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与菏泽市成武县党集镇签订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2018-10-19 22: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李怡霖)10月19日,青岛市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华中,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物价局局长温雪娜,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张泳,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辽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瑞江,区委深改办副主任董俊卿,区发改局副调研员张云建一行到成武开展对接扶贫工作。成武县领导黄福常、韩耀辉、张力、曹洪祥等陪同。

青岛市市北区——成武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成武县文亭湖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成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介绍了成武县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韩耀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成武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片。青岛市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同志对成武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抓好扶贫协作工作,共同开创双方合作交流发展新局面。

成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同志代表成武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市北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拓展协作领域,推进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上,举行了青岛市市北区对口帮扶菏泽市成武县捐赠仪式。双山街道与菏泽市成武县党集镇、辽宁路街道与菏泽市成武县天宫庙镇,签订了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青岛市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成武县机电智造小镇、北部新城区、九女现代农业产业园、党集镇刘老家扶贫车间,南鲁集镇张阁村扶贫车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