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尊老敬老 双山街道保儿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8-10-18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让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下午,保儿社区与共建单位工商银行台柳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共同来到位于台柳路上的万科怡园,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礼物与祝福。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慰问中时时洋溢出浓浓情意,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与共建单位精心准备了双层蛋糕,祝愿老人们晚年幸福,节日快乐!今年已80高龄的李大爷接过切好的蛋糕开心地说:“这里住的很舒心,生活设施完善,食宿方便,还有社区经常前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老人们乐开了花,让老人们展开幸福的笑颜就是重阳节最好的礼物!

保儿社区一贯秉承敬老爱老的中国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对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困难老人经常上门慰问,不但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和老龄群体的情感联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使社区“爱老、敬老、助老”蔚然成风,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