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保儿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夕阳美联欢会

2018-10-17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李怡霖)佳节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17日下午,保儿社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夕阳美联欢会”,以曲艺演出形式汇聚老友欢聚共赏,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联欢活动在小合唱《我的祖国》的歌声开场,接下来在葫芦丝的伴奏下,老人们跳了一段胶州秧歌,大家载歌载舞,用轻松欢快的舞蹈、和谐悦耳的歌声尽情挥洒欢度节日的喜悦。

整个联欢活动始终充满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大家说说笑笑,边吃边欣赏节目,除了充分展现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之外,还体会到快乐和友谊才是真正的主题。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大家在娱乐的同时也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同度过一个开心又暖心的重阳佳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