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大山社区举办重阳节爱心捐助暨文艺演出

2018-10-17 17: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李怡霖)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上午,双山街道大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中铁十局地铁8号线项目部,以及民革青岛市北二支部、青岛市市北区宝城幼儿园共同在青岛福彩四方老年公寓开展主题为“情满九月九爱在孝亲情”的重阳节爱心捐助暨文艺演出。

主办方向福彩四方老年公寓捐赠了牛奶、花生油、面粉等物资。随后文艺节目精彩上演,不仅有《四德歌》等热闹喜庆的舞蹈、轻盈欢快的歌曲,还有老年人最喜欢听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宝城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爸爸妈妈去上班》、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等十余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欣赏了演员们的精湛表演,大家纷纷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在重阳节这一天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温暖,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街道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我们期盼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来丰富我们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双山街道大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带去欢乐和温情。今天以此次文艺演出为契机,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创建文明城区奠定了良好基础,更进一步激发了街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敬老爱老“排头兵”的精神气,为辖区老年人营造和谐美好的晚年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