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反对邪教 共建和谐 双山社区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

2018-10-16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邪教活动的本质和危害,10月16日,双山社区按照双山街道的统一部署,邀请河西检察室侯主任给广大社区党员和居民开展了一场“反对邪教,共建和谐家园”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伊始,侯主任展示了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个个花样年华的少年、一个个因邪教而毁灭的家庭,让居民们深刻意识到了邪教的严重危害。侯主任通过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并结合邪教的发展历史,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了邪教的特征、危害、发展演变、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世界邪教问题的特征与形成原因及以“法轮功”为代表的我国邪教组织在境内外的活动情况。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广大党员和居民充分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顽固性、反复性和巨大的危害性,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社区号召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地带领和教育广大群众改变陋习、树新风,反对迷信、拒绝邪教,大力倡导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味无知为耻的社会风尚,真正增强居民的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