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组来双山街道实地督查

2018-10-15 21: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李怡霖)10月15日下午,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督查组到双山街道实地督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峰同志带队督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中央商务区管委书记高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陪同督查,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双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卜涛参加。

甘荣同志向市督查组汇报了双山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市督查组对双山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具体可行,学习体系配置健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通过大讨论活动切实促进了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督查组还通过个别访谈的形式,全面了解了双山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对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建议。

目前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下一步,街道将按照市、区两级的统一部署,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自选动作”,通过突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突出学习研讨的问题导向、突出研讨成果转化提升,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以思想的大解放推进干事创业能力大提升,更好地推动“活力新都和美双山”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