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开展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8-10-15 15: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李怡霖)10月15日上午,双山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在东建大厦517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党工委书记甘荣带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卜涛、杜静、胡新天、韩树庆、高珊、刘鹏分别作交流发言。

甘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是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双山街道承担着市北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重要使命,一定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查摆试点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深入探索创新制度设计和治理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