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举办“邻里友情 回味无穷”庆国庆茶话会

2018-10-10 17: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李怡霖)10月10日下午,双山社区组织居民组长、文艺骨干、社区党员等30余人欢聚一堂。社区精心准备了各种水果、茶水,在节日期间,举办一场“邻里友情回味无穷”国庆茶话会,温暖了居民心。

社区杨书记代表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建设的在座居民表示感谢、送上祝福。茶话会上,居民品香茗、吃水果,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近期的生活、身边事、社区事等话题,也对近期的社区建设、环境问题、居民需求等方面献计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温馨,大家都表示要齐心协力,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茶话会上,大家都主动的表演了节目。首先上演演出活动以群众喜爱的歌曲、舞蹈等形式寓教于乐。活动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也巧妙地将美丽、文明、和谐的形象以歌舞形式展现出来,紧接着是“映山红”大姐们那嘹亮的歌声,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社区杨新华大姐还在现场即兴表演了京剧《沙家浜》选段,引得居民们跟着节拍齐声合唱。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共聊中秋团圆话、畅谈生活之乐趣,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让居民们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切切实实的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