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大山社区集体学习《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2018-09-27 15: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下午,大山社区学习点开展集体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及郑德雁同志在读书班全班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近日,市委印发《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部署在全市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主题,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分“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三个阶段,重点对照六个方面内容。要根据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把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贯穿大讨论始终。

郑德雁同志在讲话中,详细阐述如何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中把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学到手,从六个方面具体部署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对全区广大干部发出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动员令。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突出解放思想、聚焦提效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以全区党员干部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市北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体学习中,大家在郑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及郑德雁同志的讲话要求,郑书记强调,大家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承担着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不仅要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更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要真正做到常怀爱民之心,多做利民之事,在社区基层服务中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