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举行“朴里节”开幕式暨万科城第三届中秋晚会

2018-09-23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李怡霖)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住在双山辖区,每一个双山人的邻居都是最近的亲人。近日,睿联盟社区“朴里节”开幕式暨万科城第三届中秋晚会邻居节系列活动分别在双山街道的大山、双山和保儿社区所辖万科物业小区举行。活动总共有近5000名居民参与其中。居民们围坐在圆桌前唠家常,吃零食、看表演,不仅更增进了邻里真情,更让每一位在场的辖区居民体验到了双山辖区管理的温度与厚度。

但是,啥叫朴里呀?其实朴里源于“Please Day”,是万科物业倡议发起的一个新节日,从已举办14年的传统社区文化活动——happy家庭节演化而来。每年9月末的星期日,为全国万科社区“朴里日”,并将连续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庆祝活动,倡导“让我们一起说邻居你好,Yes Please”的方式,让所有业主都能够感受到邻里亲情的温馨和节日的快乐。

各个社区的晚会演出以社区居民自己表演为主,凸显了社区服务的人文情怀;活动现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居民在享受游玩观赏的同时,更让邻居之间有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活动现场居民们其乐融融,为台上的节目叫好,与身边的邻居分享自己的喜悦,或许这才是“朴里节”真正的含义!

万科金色城品里的居民王先生表示,“相比于之前邻里之间的冷漠,这种社区活动真心不错,让大家敞开心扉,撕破隔膜,成为相识的邻里。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同一个社区大家应该成为互帮互助的友邻。”更有参会的媒体人表示,“参加这个活动感触很大,让你发自内心的想要在这里生活。”

中秋将至,万家团圆,共同居住的社区,朝夕相对的邻里,也一样应该是团圆的大家庭。安居乐业的人们一定也在真诚期盼,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团圆日,每一天都是和睦的“朴里节”,愿越来越多的家庭和邻里,都能一起拥有更多的“Please Day”。

双山街道的管家们表示,“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将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双山街道致力于让更多居民体验‘管家’服务之美好,致力于让更多用户感受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