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浓情党群恩 大山社区开展“邻居节”系列活动(图)

2018-09-21 17: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藉由市北邻居节之际,大山社区在共建单位中铁十局项目部、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大山实业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共建单位代表以及街坊邻居们欢聚一堂,共同开展一系列充满温情与乐趣的活动,借以加强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感情,营造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

扑克友谊赛以牌会友切磋牌技

够级扑克大赛别开生面,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扑克牌,摆好桌椅,拉上横幅,营造出浓郁的活动氛围。大家一边打牌,一边聊天、交流感情,以牌会友、切磋牌技,比赛气氛异常火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把心“饺”给我邻里一家亲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买来了肉馅、青菜、鲜虾、水果等食材,楼组长们从家里带来了案板、刀、漏勺、锅、电磁炉等工具。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拌馅,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包饺子的食材准备完毕,大家围在一起包起了饺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吃着饺子,拉着家常,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趣味运动会嗨翻全场

吃完饺子,稍作休息,趣味运动会激情上演。活动包含保龄球、套圈、夹玻璃球、飞镖、跳绳五个项目,比赛一项接一项,运动项目简单有趣,刺激好玩,展现出了大山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社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今后大山社区邻居节将持续发挥增温器的作用,融合更多样的内容形式,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及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打造更具厚度和温度的温馨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