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迎佳节 保平安—双山社区“双节”安全检查

2018-09-21 18: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金秋九月,即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及伟大祖国69岁的生日。值此双节同庆之际,双山社区为打造平安社区,确保节日安全。9月21日,双山社区联合派出所、城管、物业等部门针对辖区内小区进行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节日居住环境。

工作人员采取看、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小区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公共区域是否存在私搭乱放杂物影响安全行为。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问题业主讲清利弊关系,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节日安全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小区楼座存在消防通道阻塞、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消除了双山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各小区、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双山社区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节日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