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社区举办“喜迎中秋,情暖社区”手工做月饼活动

2018-09-21 12: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为欢度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9月20日下午,双山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中信银行,邀请了辖区优秀志愿者和困难家庭代表齐聚一堂,举办“喜迎中秋,情暖社区”活动。

一大早,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就准备好了做月饼的面团、馅料及制作用具。大家兴致勃勃的围成一桌,带上帽子、围裙和手套,俨然一副专业的模样。专业的面点师仔细讲解了做月饼的各个步骤及注意事项,大家早已跃跃欲试,开始时难免有些手忙脚乱,但在老师的指点下,慢慢的掌握了制作要领,大家分工协作,你和面、我包馅、她压模……一切井然有序,不一会的功夫,一盘盘晶莹剔透品相完好的月饼就诞生了。经过半小时的烤制,香味四溢月饼终于出炉了。

志愿者们与困难家庭一起品尝亲手制作的月饼的同时,与他们共叙家常,帮助他们在社区这个大家庭中找到温暖,在欢乐的气氛中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喜庆氛围。

双山社区举办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丰富传统节日情怀,还进一步增加了邻里感情,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