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

2018-09-20 18: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9月18日,双山街道办事处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双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卜涛主持会议,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的经济普查动员会。

本次经济普查动员会传达落实了市、区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双山街道经济普查工作安排。动员会上,经济文化中心负责人对前期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普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与总结,辖区内各社区书记对目前社区普查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双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珊提出:利用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多部门联合共享资源。

在动员会上,双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卜涛指出了目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存的问题,并从气氛营造、部门职能发挥、结果运用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卜主任要求,各科室、社区要重视普查工作,确保数据质量。实实在在地干,把好质量关,辖区企业的发展,我们责无旁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