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最强战队”首届城市定向拓展赛暨双山街道邻居节活动

2018-09-14 22: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14日下午,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楼前聚集了一批年轻的朋友,他们大多来自产业园中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参加由双山街道联合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青岛万科生活广场举办的“最强战队”首届城市定向拓展赛。

据了解,这项赛事是双山街道邻居节活动之一,在双山街道,万科中心、人力资源产业园、和达和城等众多写字楼聚集于此,众多白领聚集于此,他们虽不是居住上的“邻居”却是工作中的“邻居”。这是一场街道大家庭的友谊赛,通过智能应用程序,定制不同的最强战队闯关内容,团队合作互助共赢,让广大白领们在欢快的活动中互帮互助、播种友谊、增强凝聚力。

据悉,街道今后还会接连举办白领间的邻居节活动,让各个写字楼白领之间从不熟悉到熟悉,从平常的点头之交到现在的相互之间非常关心,关系变得融洽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