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保儿社区举办中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2018-09-14 18: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8月14日上午,保儿社区联合瑞旗口腔医院在医院会议室举办了中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社区30余名居民参加。

讲座上,刘医生向大家介绍了现代饮食结构在日常生活中占据的比例,以及各类饮食对人们生活和身体造成的影响。同时,刘医生以实际事例向居民们讲述如何改变生活中饮食结构,怎样的食物比例是健康的养生饮食结构。刘医生还建议居民要保持适量运动,坚持营养均衡搭配,养成正确的日常生活习惯。活动现场,瑞旗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的居民们进行免费查体、量血压、测血脂。保儿社区的居民王阿姨测量过血脂后,了解到自己的血脂有点高,可能是由于自己平时炒菜时用的油有点多。活动结束后,她告诉工作人员:“我从今天就开始就注意,炒菜少用油,多吃清淡的,五谷杂粮都配着来,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参加,争取下次身体各项指标都合格,身体更健康。也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太有用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