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文艺演出进市北区双山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18-09-10 09: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记者李怡霖)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9月9日晚,市北区文化局携手双山街道双山社区,在青建太阳岛举办了“文化惠民直通车”专场演出,为居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歌曲、舞蹈等形式寓教于乐。演出在歌曲《好运来》中拉开序幕,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也巧妙地将美丽、文明、和谐的形象以歌舞形式展现出来,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器乐、戏曲、魔术、舞蹈等精彩节目更是把演出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热闹非凡共享欢乐。

现场的居民们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所吸引,掌声不绝。平时鲜少出门的爷爷奶奶也都拄着拐杖赶了过来,观看演出的居民陈阿姨对我们说道:“文艺表演走进社区,能让我们老百姓看一看,我们特别开心,今天我们全家一起来观看表演,很精彩,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呀!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抱着孩子前来观看表演的张女士开心地说。

近两个小时的表演,虽然在夜幕的笼罩下,但居民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让居民们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切切实实的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