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快乐理财》活动走进双山社区

2018-08-24 18: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为了使居民掌握丰富的金融知识,更加快乐地投入到安全的理财生活中,8月24日上午十点,双山社区和共建单位-青岛农商银行河西分理处联合青岛电视四台在社区会议室举办《快乐理财》走进社区活动。

为更全面的了解金融知识,农商银行河西分理处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和展板,现场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防诈骗和科学理财等知识。接下来青岛电视四台进行了理财知识竞赛抢答节目录制,此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参赛队员踊跃抢答,回答精彩纷呈,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军,电视台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了奖品。

双山社区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和抢答竞赛两个环节,寓教于乐,既普及了金融理财知识,倡导了科学的理财理念,又活跃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和电台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