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双山街道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7 13: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下午,双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传喜同志先进事迹,街道、社区、农工商公司党员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区委机关工委调研员王立明作了题为《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豪情迈进伟大新时代》的精彩讲座,从十九大报告新概念新提法解读、四个关键词看懂十九大基调、五个一为未来中国把关定向、思想建党的极端重要性等四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以点带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传喜同志先进事迹。王继才和妻子王仕花二人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整整32个年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的先进事迹;王传喜同志以“敢干事、干成事”决心,用19年的时间带领代村从落后到先进、从贫困到富裕,实现全面发展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和群众。

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玉涛在点评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传喜同志身上所蕴含讲奉献、敢担当的作风品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践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各项工作中,为“和美双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