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我替你表白!双山街道开展“蓝丝带·红玫瑰”活动

2018-08-17 17: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双山街道在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为让在辖区辛勤工作,但因工作没有时间与爱人过七夕和因为地理上的距离,不能过七夕的人也能感受到七夕节的节日气氛,过一个难忘的“七夕节”,特组织“蓝丝带·红玫瑰”活动。8月17日上午,双山街道的工作人员穿上厚重的玩偶衣服,将一束束代表温馨的鲜花送到军嫂与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人群的手中……

为了烘托欢快的节日气氛,七夕一早,街道的工作人员就顶着高温,穿上了厚重的玩偶衣服。当工作人员热情的把花送到环卫工人李富手中时,他还难以置信这花是免费送给自己的,确认半天才敢接过去。他不禁感激地说:“街道工作人员真是有心了,我们早上4点就起来忙活一天,哪还有过不过节一说。而且越过节越忙,都是为了生活……我也是对不住我爱人了,结婚三十多年了,没给她过过一个节,这下可以送她玫瑰了,她肯定挺感动……”

军嫂李晓晖今年是结婚的第9年,因为丈夫在沈阳当兵,所以跟丈夫聚少离多,一年只能见几次面。在得知情况后,街道工作人员专门前往军嫂工作的地方,为她送上了一束玫瑰花。李晓晖说:“嫁给军人就是选择了奉献,儿子8岁,我这8年基本上就是又当爹又当妈,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从来没过过情人节,但我还是非常渴望能过的,我惊讶的是街道竟然这么有心,专门给我准备有这样的爱心玫瑰和爱心玩偶熊当惊喜,也算是实现了一个我过情人节的愿望,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为了工作,人们在自己的婚姻生活中可能忽视了很多,很少过节或不能过节。但他们能够做到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互敬互爱,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每一个家庭的幸福,都是社会的福祉,双山街道本次开展的蓝丝带·红玫瑰活动,是蓝丝带公益的系列的组成部分和延续,我们也将把蓝丝带作为我们双山街道的公益品牌,今后会围绕蓝丝带开展更多的公益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