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走进保儿社区

2018-08-17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晚,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双山街道保儿社区,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2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等形式,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下午不到五点,演职员就从四面八方早早赶到演出现场,布置场地、走台和试音响,认真地做好演出前的准备工作,居民们也陆续来到舞台周围候场观看演出。演出中藏族舞、魔术和变脸等节目尤其受观众欢迎,掌声阵阵、赞声不绝。魔术表演中魔术师为小朋友献上了五颜六色的小气球,使孩子们童趣大发,乐此不疲,场上的气氛异常热烈。多姿多彩的节目,吸引400余人驻足观看。通过举办文艺演出活动,不仅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

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欣赏了演员们的精湛表演,大家纷纷表示:“青岛市总工会深入社区举办的惠民演出精彩丰富而又意义非凡,带给我们强烈的艺术享受,我们期盼有更多、更精彩的社区演出活动来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