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舞动双山共享欢乐 双山社区举办纳凉晚会

2018-08-16 13: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加强居民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双山社区于8月15日晚在双山馨城广场举办了“舞动双山,共享欢乐”社区纳凉晚会,300余位居民前来观看。

炎炎夏日,却丝毫不减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晚会的热情,挥洒着表演者们这些天来精心准备的辛勤汗水!双山社区携手社区共建单位——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中信银行、双山实业有限公司、鼎尚教育及许多社区文娱爱好者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演出现场,社区表演者们精心准备了独唱、器乐合奏、民族舞、旗袍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晚会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一曲鸿雁总关情,一舞江南醉梦里!区舞蹈队、模特队及居民学校的演出者们表演了民族舞“我的家乡大平原”,旗袍走秀“江南梦”,合唱“鸿雁”等文化惠民节目,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一场“自家门口”的文化饕餮盛宴!中国功夫的遒劲身姿,劲爆热舞的火辣身影,女高音独唱者那嘹亮的歌喉……无一不是此次晚会的最大看点。此次演出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居民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

看到现场居民们的满意笑容,听到居民们如雷贯耳的喝彩声,本次纳凉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是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欢动之夜,是一场歌与舞的文化盛典,让我们相约夏季,相约双山,相约下一场文化惠民的欢乐盛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