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举办预防口腔疾病常识讲座

2018-08-14 18: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口腔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8月14日上午,双山街道邀请瑞旗口腔,为辖区内的居民检查牙齿,解答口腔问题,宣传爱牙护牙知识。

为尽可能照顾到每一位前来的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活动现场配发了爱牙护牙小礼包,医师拿出牙线手把手教授牙线的使用方法。并且,根据每位居民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预防口腔疾病常识,分析每个人的病情、病理,指导居民正确防治牙病,普及正确清洁牙齿的方法等健康知识,并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服务;对患有龋齿、牙龈问题、牙结石等疾病的患者做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来访的居民深受感动,有的结合自身实际向医生提出自己的疑问。医生们告诫居民要少吃甜食,吃过甜食后,可用清水漱口,即可减轻糖分对牙齿的腐蚀与侵害。活动结束后,医生还为居民发放了口腔保健宣传册,对老干部免费进行口腔检查,运用专业设备、专业的医护人员为各位老干部拍片检查,提供准确的治疗及维护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在群众中普及宣传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健康口腔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口腔保健行为,提升居民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义诊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