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联合叮叮儿科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2018-08-12 17: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又是一年暑假时,本着普及儿童健康知识传递关爱儿童健康的理念,同时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的健康情况,8月12日上午,双山街道卫计办联合辖区叮叮儿科在保儿社区万科多伦多小区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一大早,儿科医护人员就带着医疗用品、宣传材料等物品来到社区,为社区儿童提供咨询、初步筛查、诊断等服务,通过健康保健咨询、发放小儿疾病健康宣传手册等科普宣传材料对家长们进行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还结合儿科的特点,特别准备了气球等小礼物,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到儿童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及时、有效、科学的管理儿童身心健康,守护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