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保儿社区举办 “党建共建,互助共赢”纳凉晚会

2018-08-09 14: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8月7日晚,保儿社区门前锣鼓声声,笛箫阵阵,吸引了大批乘凉的居民,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保儿社区2018年“党建共建,互助共赢”纳凉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由双山街道保儿社区携手智慧青岛、辖区各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盛况空前,演出人员众多。激越飞扬,奔放洒脱的锣鼓表演;婀娜多姿,舒展利落的扇子舞;衣袂飘飘,舞姿翩翩的模特表演;载歌载舞,神形兼备的表演唱与歌伴舞;纯真可爱的幼儿舞蹈串烧;刚柔并济,张弛有度的按摩球操表演;悠扬甜美的女声与童声独唱;优美大气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音色婉转、情绪饱满的传统剧目《姊妹易嫁》、《墙头记》等经典吕剧更是让台下的观众们大呼过瘾。表演者们精湛的技艺,让掌声与乐声融化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社区还准备了大量丰富的奖品与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目不转睛,欢歌笑颜洋溢着真我风采。整场演出就像一阵清风拂过每一位观众的心田,曲终人未散,望着舞台,居民们仍意犹未尽。

此次举办的社区纳凉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全部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贴合群众,前来观看的居民更是达到300余人。其中吕剧演出深受老年观众的喜欢,将节目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舞台节目精彩,现场掌声雷鸣。“虽然家中的电视上什么节目都有,但我们还是愿意观看纳凉晚会。”居民表示,看着同一社区的熟人表演节目,气氛不同,比较有感觉,而且只要愿意自己也可以上台表演,“比看电视里节目过瘾多了。”还有不少居民表示“节目太少,没看过瘾!”纳凉晚会展示了社区朝气蓬勃、幸福宜居的精神风貌,深得居民欢迎。

纳凉晚会此类社区文化艺术活动是一个不错的文化载体和平台,旨在让社区居民感受艺术氛围,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贴近居民群众,提高社区文化建设,展现文明的幸福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