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社区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8-08-07 17: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为切实做好双山社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8月7日上午,市北交警走进双山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詹警官从事故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怎样正确处理好人与车、人与路、车与车、车与行人等方面的关系进行了讲解,重点指出了当前辖区内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分析了交通违法乱象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速驾驶、违反交通信号、翻越隔离栏等违法行为,做到警钟长鸣,远离交通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居民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交通法律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做好家人及身边亲朋好友的提示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