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大山社区举办庆“八一”纳凉晚会

2018-08-02 14: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同时丰富街道社区文化生活,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共筑和谐精神文明建设的平台,8月1日晚,由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智慧青岛、海尔集团、国美电器主办的“党群引领共驻共建——庆八一建军节双山街道大山社区纳凉晚会”在市北区志愿者广场盛大开启,智慧青岛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炫丽的舞蹈、优美的歌声、璀璨的灯光,老百姓自己的舞台同样可以多姿多彩。随着旋律优美、扣人心弦的萨克斯演奏开场,晚会正式开始,大山社区共建单位:六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铁十局8号线项目部、大山实业总公司、农商银行重庆南路分理处、四方福彩老年公寓、四方区正大建筑工程公司员工以及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观看表演。

“以前看节目,舞台上都是明星,现在在家门口的舞台上,看到自己的街坊邻居表演,感觉不一样,特别激动亲切!”坐在第一排的居民张阿姨激动地说道。

随后多种节目形式轮番上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使得整台晚会活泼有致,品质上乘。大家用欢快的歌舞、深情的演奏,展现了社区居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与祝愿,表达了大家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深情。现场掌声不断,让这酷夏的夜晚,一扫沉闷燥热,更添一份清凉与惬意。

社区模特队带来古香古韵的走秀表演;扇子舞《蓝之韵》《四德歌》衣袂飘飘、婀娜多姿;广场舞《雪山姑娘》《北江美》轻盈优美;新疆舞《一杯美酒》、藏族舞《万泉河》极具民族风情;京剧《贵妃醉酒》《智取威虎山唱段》字正腔圆、铿锵有力;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旋律活泼,展现出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男女二重唱《抚仙湖恋歌》描绘出一幅山水好风光的优美画卷;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大山社区舞蹈队队长张老师表示:为了咱社区的文化建设,为了给别人在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意和开心,姐妹们牺牲掉自己的休息时间,顶着这炎热的夏天辛苦排练,汗水湿透衣服已成了家常便饭。苦练着我们的舞蹈,为的就是让我们的大山更加充满正能量,充满文化气息,为咱社区争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