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点滴关怀暖人心 镇江路街道为环卫工及市民街长送清凉

2018-08-02 18: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近期,青岛市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镇江路街道的环卫工人和市民街长们为城市的美丽街道的和谐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为确保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保持身体健康,表达街道对市民街长和环卫工人的亲切关怀,8月2日,镇江路街道办事处冷书记、张主任、秦主任为一线环卫工人和市民街长们送上慰问物资。

上午,镇江路街道党工委成员分别走访了各自所负责路段上的市民街长,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水等降温防暑物品,感谢市民街长在炎炎烈日下仍坚守巡街岗位。党工委成员叮嘱市民街长们在高温时段要注意身体,做好降温防暑措施。市民街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工委成员的感谢,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街长工作,为周边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环境。

中午,街道办事处冷书记一行又利用午休时间来到镇江路环卫分公司看望一线工人,给他们送去绿豆、白糖、洗漱用品、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慰问物资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叮嘱一线作业职工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向城市美容师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

镇江路分公司全体职工对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青岛、洁净家园”在立新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