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与市北食药局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18-08-01 14: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党的建设,深化“三联三促”活动,以党建工作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夯实党在城市基层的执政基础,7月31日下午,太平镇社区党委与市北区食药局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党群科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怡主持会议,首先向食药局各位领导介绍了社区党委成员和社区的概况,由社区党委书记姜蔚汇报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服务群众工作以及社区亟需解决的痛点、难点工作等。市北区食药局党委专职副书记苑国勇、机关党支部书记熊莹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对双方展开了深入讨论,以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为重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本着“平等协作、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协商共赢”的原则,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在今后开展共建工作中,大家一致表示,明确各自职责,双方将合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工委副书记赵怡邀请食药局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边参观社区,一边听取社区党委书记姜蔚讲解近几年社区在党委引领下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共建共享活动成果以及党建特色品牌活动,食药所领导对社区党委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希望结对共建之后能让社区发展得更好,百姓生活更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