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欢动全场!市北区双山街道举办夏季纳凉晚会

2018-07-31 11:01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创造和谐社区氛围,给居民送去欢乐与清凉,双山街道于7月30日晚,在双山馨城小区为社区居民举办了第二场夏季纳凉晚会。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大约200名居民驻足观看。

image.png

随着儿童拉丁舞表演,拉开了双山街道第二场夏季晚会的序幕。拉丁舞表演带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吸引了众多群民的目光。据了解,为了观看本次演出,还有很多居民特地从附近小区赶来观看。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风格迥异,使得整个晚会的演出活泼有致,品质上乘。并且,此次晚会较好地平衡了各个年龄段居民群众的需求,既有老年群体喜欢的京剧,也有儿童喜爱的变脸,更有老少皆宜的魔术与口技表演。来自万科多伦多街区的刘子豪小朋友向记者说到,“晚上能跟奶奶来看节目特别高兴,这里人多热闹,还有好多小朋友跟我一起看节目,我奶奶也喜欢来。”

社区文化队表演者的倾心演出,使得本次纳凉晚会圆满结束。晚会贴近居民群众,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展现出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