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体验市北“温度 彰显城市生长力 双山街道组织参观城市生长力体验馆

2018-07-30 18:05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为推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市北区在城市治理、社会保障、环境优化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将街道各项工作与城市建设有机结合起来,7月30日下午,双山街道组织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群众代表50余人,参观了位于台柳路161号的市北区城市生长力体验馆。

近年来,市北区大力探索城市治理新模式,提出了“城市生长力”城市治理品牌,城市生长力LOGO的五个箭头代表了五种力量:经济实力、产业活力、城区魅力、社会合力、治理能力,五种颜色代表五种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整个造型呈上升的球形,寓意政府和社会各界要齐心协力、共同用力,合力推动城市发展。市北区城市生长力体验馆设立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广大居民充分了解生活的城市,亲自体验城市治理,进而主动支持、参与城市治理。

通过此次参观,街道党员干部们全面了解了市北区城市治理的工作模式和取得的实效,更深层次的理解了一座城市的“生长”,不仅要有“高度”,更要有“温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互联互通互动、协调协作协同、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贯穿始终,为全面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