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欢动全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纳凉晚会圆满落幕

2018-07-21 22: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双山街道大山社区纳凉晚会在大山宝城文化广场盛大开启。晚会主题为”不忘初心和美双山”,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让这酷夏的夜晚,一扫沉闷燥热,更添一份清凉与与惬意。

表演还未开始,台下早已座无虚席。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样,多种节目形式轮番上演,热情奔放、动感十足的腰鼓《欢聚一堂》在现场居民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闪亮登场,拉开了纳凉晚会序幕。

舞蹈《美丽中国》、儿童快板《祖国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舞蹈《光阴的故事》柔情似水,令人印象深刻;乐队合奏《花儿与少年》和《夫妻双双把家还》旋律优美、美妙动听;接下来的魔术表演、儿童合唱、脱口秀、变脸,高潮迭起,赢得台下掌声不断、叫好连连;旗袍走秀《女儿情》韵味十足,舞蹈《蓝之韵》婀娜多姿……晚会在独唱《我们的中国梦》中落下帷幕,居民们仍意犹未尽。

其中,乐队合奏、舞蹈《蓝之韵》是大山社区选送的节目。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场视听盛宴,大山舞蹈队成员们从半个多月前就开始排练、准备服装,多次调整动作姿势。队长张老师表示,第一次学这支舞的时候用了四个月的时间,队员们都非常认真刻苦,挥动扇子翩翩起舞的刹那,仿佛回到了十八岁的时光。

乐队演奏则集结了多种乐器,笛子的清脆、小提琴的婉转、琵琶的悠扬、打击乐的高亢、二胡的如泣如诉……让人听得如痴如醉。伴随着乐队演奏,一曲黄梅戏经典对唱《夫妻双双把家还》余音袅袅,把夫妻恩爱表达得淋漓尽致,台下欢呼声不绝于耳。

社区文化队表演者的倾心演出,使得本次纳凉晚会圆满结束。现场居民对晚会评价很高,“我们早就接到群里通知,这不带孩子过来观看,演得真好,水平堪比专业演员。”“街道这次举办的纳凉晚会非常好看,都是熟悉的面孔在台上表演,感觉很亲切。”

晚会贴近居民群众,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展现出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近期,社区纳凉晚会将进行周期性活动,后续的两场演出,社区文艺团队都将利用社区搭建的平台,经过社区公益课堂专业老师的授课与指导,带给居民更加专业的文艺节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