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2018-07-18 18: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7日上午,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玉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机关、社区、农工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7月初,由区委书记郑德雁带队,组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江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学习。井冈山精神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一个蕴涵丰富的巨大精神宝库,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开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斗争中亲手培养、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在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中升华而成的一种伟大革命精神。

王书记以革命历史和先烈的事迹为根基,结合自己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所见所思,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井冈山红色革命历史,为街道党员干部再加油再鼓劲,以真抓实干、狠下苦工的干劲儿和韧劲儿做好街道各项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