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大山社区召开党群议事会 且看小平台发挥大作用

2018-07-18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8日下午,大山社区在会议中心召开党群议事会,针对大山宝城东区的路面修缮及拓宽工程问题进行探讨,社区共建单位六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铁十局8号线项目部、大山实业总公司、农商银行重庆南路分理处、四方福彩老年公寓、一建工程项目部负责人,以及八个物业公司经理、30多个楼组长出席会议。

大山社区党委书记郑顺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党建经费运用到群众基础项目的具体情况,市、区两级组织部门每年财政拨款如何使用,必须经过社区党委联席会议(党群议事会)采纳意见最终形成方案。大山宝城西区(萍乡路58号)作为2016年党建项目已经完工,路面整修、单元门地砖破损修缮等整体效果已经达标,并顺利通过工程验收,投标方为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大山宝城东区(重庆南路113号)的路面拓宽及人行道维修工程,社区还是采用公开竞标方式,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多提宝贵意见。

针对大家关心的路面拓宽安全隐患、路面整修费用等问题,郑书记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以后会加强社区党委与联建单位、居民代表的沟通对接,确保小区路面修缮工作顺利进行。经过探讨,大家对此次会议所涉及的问题达成共识。

大山社区通过建立党群微信群、开展党群议事会,搭建起“众人事众人议众人办”的有效载体,让小平台发挥大作用,增加了联建单位、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渠道。小区里的热点难点问题,变得更加容易解决,而社区党员的参与,更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