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共创促和谐 健康暖人心

——双山社区联合瑞泰口腔医院开展医疗常识进社区活动

2018-07-18 18: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为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帮助社区居民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使广大居民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七月十八日下午,双山社区联合瑞泰口腔医院开展免费口腔义诊活动。活动中,瑞泰口腔医院的牙医首先进行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讲座,重点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并与社区居民分享了如何刷牙、如何选牙刷、如何选牙膏、怎么维护牙刷、假牙的维护等口腔健康小常识。随后医生们开始为居民义诊,接受各种咨询,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并发放了口腔健康方面的宣传资料。社区居民袁女士说:“平时看牙都要专门跑到医院去,今天牙医能到社区为我们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实惠,让我们懂得了很多爱牙护牙的常识。

针对社区居民的积极态度,瑞泰口腔医院的大夫表示,今后他们将加大义诊进社区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广泛的宣传普及牙齿保健常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