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文新局到双山街道开展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工作调研

2018-07-14 14: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下午,市北区文新局张局长和市北区第一、二文化馆纪馆长、戴馆长等一行人视察保儿社区、大山社区文化场地,并与保儿社区、大山社区公益课堂的学员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公益课堂开展情况。

区文新局的领导在大山社区开展了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工作调研,双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鹏出席了本次座谈,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首先,区文新局听取了街道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其次,街道和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分别提出了街道、社区文化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区文新局对街道前期文化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街道、社区各层面重视群众文化满意度工作,并对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