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和谐双山,健康快乐:双山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7-13 18: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双山社区于7月13日上午在社区小广场举办了题为《和谐双山,健康快乐》社区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五个活动项目:竹筷夹豆、夹球跑、踢毽子、套圈、你来比划我来猜。参加比赛活动的运动员及观众百余人。上午九点三十分,随着社区杨书记宣布“社区趣味运动会”的开始,现场欢笑不断,老老少少齐上阵,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让社区居民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活动不仅让居民锻炼了身体,而且还促进了邻里关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