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社区“崇德向善,扶危济困”慈善一日捐动员大会

2018-07-12 22: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2日下午,双山社区2018年,“崇德向善,扶危济困”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在双山社区会议室举办,辖区二十余位楼组长、物业负责人及双山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简要总结了2017年慈善工作,并就2018年双山社区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做出说明。再次强调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的范围为在全社区内所有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各单位、个人、尤其是共产党员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献爱心、行善举,齐心协力;在会上为积极发动群众,杨书记用实际的案例及小故事,生动的阐述了“崇德向善,扶危济困”慈善一日捐对社区及社会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双山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组织动员、协调配合工作,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在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