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文艺演出进社区:残联文化大篷车走进双山社区

2018-07-12 14: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为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活动,促进残健融合。7月11日晚,由市北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北区双山街道及双山社区承办的第一场市北区残联文化大篷车系列演出,在双山街道万科生活广场举办,活动吸引了周边近百名居民前往观看。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在双山社区自编自演的《舞动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男女声独唱、合唱、魔术、二胡等10余个精彩节目深受居民喜爱。男生四重唱《阳光在路上》、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及有奖问答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互动项目深受居民欢迎。居民高丛丛说;“当盲童演唱《你是我的眼》中‘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这一句歌词时,我的眼泪瞬间掉下来了,不是为小朋友难过,而是为他的坚强感到自豪!“

此次的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群众及残障人士的欢迎及高度称赞,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同时,也提升残疾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促进了残健共融,给更多的残疾人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大舞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