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互联互通互动 双山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立

2018-06-29 18: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下午,双山街道党工委在立新小学召开双山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立仪式,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城市治理推进委等21家驻街单位签订党组织共建协议。市北交警大队哈尔滨路中队与立新小学,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双山社区,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与大山社区,中国银行青岛黑龙江路支行与保儿社区8个共建单位签定了共建协议,并认领了共建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双山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品牌定义为“红纽带”,通过区域化党建这条红色纽带把大家联系在一起,把打造社会治理示范街道作为我们的共同目标,发动全辖区所有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青年志愿者,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凝聚力量,在互联互通互动中形成合力,在协作协调协同中共谋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