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大山社区举办"党建引领 共驻共建"党员联建活动

2018-06-29 18: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6月29日,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中铁十局8号线项目部、大山实业总公司、农商银行重庆南路分理处、四方福彩老年公寓共同举办迎“党建引领共驻共建”党员联建活动,为党的97岁生日祝福。来自辖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党员60余人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以旗袍秀《黄鹤楼》拉开帷幕,社区居民用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社区舞蹈队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如画般的美景,《北江美》表演的柔美展现出美好生活的安逸。庆“七一”文艺汇演,表达了大山社区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