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用心用情打造和美双山

2018-06-15 18: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李怡霖)在重大活动期间,双山街道也借着服务保障峰会,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城市治理水平大幅提升,干部队伍得到锤炼。整个双山街道办事处每个人都奋斗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用情打造我们自己的“和美双山”。

事在网格解决

“清除占路经营、拆除违规广告、河道地块违建拆除、处理违规市政道路挖掘……这些都是我们要干的,已经一个月不休息了,但是看到市容街景有明显的变化,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网格员肖震说到。这样的工作在双山街道一直上演着,双山街道的网格员根据精细化原则共划分了19个网格。网格员们分布在辖区各个角落,日均治理城市问题20余项,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后,双山街道还将要以“事在网格解决”为目标,继续做实网格,推动问题在最基层办结。

事无大小责任如天

规范道路上共享单车、巡街路上发现小广告随手清理并一路捡拾垃圾、劝退占路经营……这些细小却需要用心的工作,双山街道的工作人员就是这样一件一件的发现,一件一件的解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城市工作,要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自筹备上合峰会以来,双山街道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干、苦干、实干,高标准推进城市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今后,双山街道还将会继续将人员下沉,做到沉到位、常态化。学会在一线聚焦问题、解决矛盾,真正把在社区一线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变成一种习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