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保儿社区"粽"享亲情主题活动开启

2018-06-15 18: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张阿晨)浓浓粽香,悠悠关怀。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市北区双山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粽”享亲情主题活动。6月15日上午,保儿社区工作者走上街头、走进住户,为社区的志愿者和困难家庭送去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亲手包的端午节粽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温暖。


“感动得要哭出来了”一位志愿者说。志愿者们每日站在街头,尽己所能,为城市运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收到社区送来的粽子,感受到社区送来的温暖,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更像是一缕清风,慰藉了心灵。

给志愿者送去粽子后,社区领导又走进特殊家庭中,将端午的粽子和社区的温暖送到各个困难家庭手中。年近百岁的老人于吉昌激动的拿着粽子,开心得不得了。这些困难家庭作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社区居委会尽力在生活上对其给予照顾,在感情上送去慰藉。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让浓情粽意,温暖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