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保儿社区举行母亲节插花活动

2018-05-12 15: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迎接“母亲节”,保儿社区特联合辖区驻街单位中信银行,邀请专业插花老师,组织辖区妇女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插花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居民知美、爱美、懂美的生活情趣,美化生活,丰富她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想象,创作出了一件件美丽生动的花艺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愉悦,空气中也弥漫着醉人的花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女性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和谐,增强了居民之间的互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