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首届青年趣味联谊派对开启 100余名青年参加

2018-05-07 11:15 来源:网易青岛
分享到:

芳华岁月,青春有约。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刻,为进一步扩大青年们的交友面,为他们搭建思想交流、情感交流的平台,5月5日市北区首届青年趣味闯关联谊派对在青岛中央商务区举办。本次活动以“青春有约,缘系CBD”为主题,由共青团市北区委、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办,卓越集团青岛公司和我主良缘集团协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市北区相关企事业单位10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

与以往单一模式的交友活动不同,本次联谊派对突出“最有趣、最公益、最暖心”的总基调,首次打破“台上台下”距离,对参与的青年进行统一分组,并在不同地点设置关卡,通过团队游戏闯关的方式,在交流中熟悉彼此,在配合中增进友谊,在欢乐中邂逅你我。

除了有趣的游戏,本次派对还凝聚着满满的正能量。每位参与的青年均携带一份爱心物资,由活动组进行分类整理,统一捐赠给青岛笑姐爱心助残团队,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卓越集团青岛公司也在现场向春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捐赠了50把爱心伞。活动最后,来自春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的孩子们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向参与活动的爱心青年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青年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健康、文明的现代交友方式,“很轻松,没有压力”,也更加愿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