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孟凡利随机检查五区"美丽青岛三年行动"进展情况

2018-05-07 09:5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随机检查“美丽青岛三年行动”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新期待,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检查中,孟凡利一行深入居民社区、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汽车场站和学校周边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运、公厕维护及集贸市场、流动商贩管理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扎实开展“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标本兼治,努力打造“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孟凡利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美丽青岛三年行动”,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城市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城市标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调动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经营业户和广大市民等各方面的积极性,紧盯集贸市场管理、公共场所控烟以及老旧城区、城乡结合部卫生等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努力为市民游客创造更加优良的城市环境。

孟凡利要求,要以对人民群众、对城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起点、高质量规划建设,切实把工作抓深抓实抓细,不断完善城市综合功能,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要持续自我加压,对标国内外先进城市,以新的城市管理理念和技术手段,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着力巩固整治效果,建立顺畅、有力的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推动我市城市管理走在全国前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