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5 11: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李怡霖)今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同时,今年也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4日上午,双山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辉煌一生,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真理内涵,以及对当今世界特别是对新中国建立和发展起到的重要影响。习总书记指出,“马克思是顶天立地的伟人,也是有血有肉的常人。”在习近平看来,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同时,马克思也热爱生活,真诚朴实,重情重义。

观看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就会议谈观后感,表示在五四青年节之际观看这样的会议对我们青年更是意义非凡。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奋进,不断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观看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提高了街道工作者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升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