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这个五一不一样!桦川路小学、陵县路小学举办创意实践活动

2018-05-04 14:04 来源:半岛都市报
分享到:

桦川路小学的孩子们在比拼整理军装

展示军训成果,比拼劳动技能;设计环保服饰,上演创意时装秀……“五一”劳动节前后,不少学校都通过举办各具特色的创意实践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劳动兴趣。

“加油,加油……”4月28日,在青岛桦川路小学操场上,一场声势浩大的军事技能大比拼活动正在上演。各班孩子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学习整理军装,并通过接力比赛的方式比比哪个班级的军装叠得更快更好。四年级5班的钱俞烨小朋友说,在活动中她不仅学会了整理衣物的规范做法,还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

同时,青岛陵县路小学的“海洋宝贝”创意环保时装秀也令人耳目一新。旧报纸、蛋糕纸片、塑料袋、坏雨伞、旧窗帘等废旧材料,在孩子和家长们的精心设计下实现华丽变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