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将建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高端资源集聚区

2018-05-02 11:54
分享到:

 

早报讯 昨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全球优质资源战略合作暨产业办公示范区开放仪式在市北区举行。“青年企业家青岛创新基地”“滨海新区管委会驻青岛科技城公共服务中心”“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共享实验室基地”同时揭牌成立。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市北区新材料科技城区域内,至2020年,该区域将初步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领域高端资源集聚区和国际创新中心。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市北区舞阳路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看到,科技城一至三层已经装修启用。开放式的科技创新企业公共办公区宽敞明亮,办公座椅、会议室、网络等设施一应俱全。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全球优质资源战略合作仪式中,“青年企业家青岛创新基地”“滨海新区管委会驻青岛科技城公共服务中心”“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共享实验室基地”“猪八戒网共享服务中心”相继揭牌。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是市北区打造的新材料科技城中最大的建筑空间和区域科技创新产业承载地。 (记者赵健鹏 通讯员 冯浩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