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即将开展

2018-05-02 10:16 责任编辑:党政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展开,为更好地加强相关领域的学习,充分发挥档案资源优势,搭建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平台,由中共市北区委、市北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联合主办,市北区档案馆承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将于3月上旬在市北区机关开展。

    此次展览展出的300余件珍贵档案资料均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提供,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进行高仿真复制展出。内容涵盖第一次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及改革开放等多个历史时期,涉及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讲话、重要活动、重要论述等多种文献资料,以图文并茂、声像结合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群众路线产生、发展、完善的历史进程以及贯彻群众路线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老一辈革命家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风范,深刻地阐释了“党的历史就是走群众路线的历史”、“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的伟大真理。每一位走进展厅的参观者都会被共产党人根植群众、服务群众的高尚品格和坚定信仰所打动,从而感受一次党的群众路线的教育洗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